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组织开展“双报到”活动

时间:2019-10-29 13:43:49  来源:  作者:

 

  10月25日,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党委组织开展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大扫除、走访贫困群体以及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特点,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等,积极参与社区为民志愿服务活动,着眼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孙建涛)

 

 
上一条:罗庄区科技项目勇夺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名
下一条:罗庄区: 强化时效管控 推动高效执行——聚焦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提升干部作风建设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