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部署提升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时间:2019-10-10 12:54:40  来源:  作者:

 

  10月8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提升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县会议精神,对当前综合执法领域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形势进行分析,并结合本职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壮,副局长徐剑林、陈志峰,以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王兴壮局长在会上做了动员部署。

  为认真贯彻全县提升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提升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本职工作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对如何做好提升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动员会上,王兴壮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 将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本职工作最大的检验标准。要结合本职工作抓好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能力,坚持严格执法、公平执法、文明执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违法经营堵塞交通、噪音扰民、油烟污染和停车难、出行难等民生问题,不断提升环卫保洁、园林绿化等服务水平,让群众感到生活更舒心、办事更便利、服务更贴心。

  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当前全县开展的“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新情况、新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群众最不满意、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做到知民情、分民忧、解民难,切实采取有效的工作措施,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看到解决问题的行动和成效,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和好处。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平台,多渠道、多途径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宣传综合执法、城市管理的动态和信息,积极正面引导,弘扬正能量,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争取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石敬山)

 

 
上一条:罗庄区:用好“三大员” 强化分级分类指导
下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创新方式强化监管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