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滕州市扶贫“雨露计划”进展顺利

时间:2019-08-03 15:04:22  来源:  作者:

 

  滕州市2019年上半年雨露计划资金根据各镇街录入清册通过财政“一本通”系统于2019年7月31前已全部拨付到户。 实现了资金拨付的无缝连接。

  为切实做好该项计划的落实,该市扶贫办要求各镇(街)通过告知单的形式告知到所有的涉及户,告知内容包括资金拨付时间、拨付账户、补助金额,并做好政策解读。此次雨露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程序进行落实。对享受雨露计划的贫困户,要在公示、公告均无异议的情况下,做好自然增加与减少,且实施好市级报备说明。对在入户中发现仍有符合条件漏报漏发的,各镇街查缺补漏,在第一时间自行补发,确保应补尽补。真正让“雨露计划”惠及百姓。(刘永久  龙强)

 

 
上一条:临沂高新区100台油烟在线检测“千里眼”验收“上岗”
下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加大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力度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