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龙潭支行落实“一次办好”提升客户满意度

时间:2019-07-29 14:31:13  来源:  作者:

 

  按照总行的统一部署,临商银行龙潭支行认真组织学习临沂市政务服务事项“一次办好”标准化指引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该行通过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充分发挥自助设备、智能终端等资源优势,落实标准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缩减办理业务时限,确保达到“一次办结、群众满意”的要求,提升客户满意度。(孙建涛)

 

 
上一条:郯城:“饭包草”蓝色花开送清凉
下一条:罗庄区: 坚持刀刃向内、壮士断腕、刮骨疗毒 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