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郯城:优抚对象享受“政治待遇”公示一目了然

时间:2019-07-24 16:27:20  来源:  作者:

 

  7月23日,郯城县马头镇民政、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辖区村街优抚对象享受待遇公示情况。至此,郯城县所有享受优抚“政治待遇”对象的情况全部进行公示,让群众一目了然。

  郯城县马头镇为进一步落实优抚对象在政治上、经济的待遇,在逐人认真核对认证的基础上,对退出现役的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参核)退役人员以及60岁以上的老兵共685名优抚对象,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高军 摄影)

 

 
上一条:临沭县环卫所开展“盛夏送清凉”活动多措并举关爱环卫工人
下一条:阳信县人民调解员轮训工作圆满完成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