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梁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9-07-24 16:24:3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确保监管到位、执法到位,服务到位,7月22日上午,梁山县市场监管局在第四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六名工作表现比较突出的同志对下步工作开展做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李来茵总结全局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全局亮点突出,临时性工作完成出色,常规性工作扎实有效。一是党建引领逐渐突出。组织架构逐步完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样。二是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县新增各类市场主体5844户,同比增长14%,梁山县年报完成率达到94.1%,在2019年第一季度济宁市各县市区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中梁山县市场监管局牵头的企业开办居全市第二名。三是品牌建设持续加强。上半年梁山县新增2件中国驰名商标、2件马德里国际商标,安民山香椿、梁山西瓜、梁山黄金梨中国地理标志商标申报已受理。四是监管效能渐趋提升。在保健食品“百日行动”专项整治中,全国查处26000起案件,我局查处的梁山恒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布虚假广告案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评为100起典型案例之一。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就像滚石上山的搬山工,必须使出浑身力气,一鼓作气,顶住压力,拼命前行,才能成功,这个时候稍微一松,必然溃不成军,一泻千里,只能是咬着牙,卯足劲,拼命往前拱。要求全体人员务必清醒的认识到,稍一松劲的结果、稍一懈怠的危害,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务必保持一股劲,务必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咬紧牙关,卯足干劲,不麻痹、不懈怠、不犹豫,鼓足精气神,全力上赶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向着既定目标全速前进。(薛文娟)

 

 
上一条:阳信县人民调解员轮训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济南市北部首个标准化驾考中心投用 每天能满足500名考生的考试需求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