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助力乡村振兴 济南拟3年内至少设立30家专家服务基地

时间:2019-07-20 17:09: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我市出台《济南市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计划在三年内分批设立至少30家市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以下简称“专家服务基地”)。

  《办法》对专家服务基地申报范围、审定程序、资助保障、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明确。专家服务基地建设主要依托市域内农业科研院所及相关事业单位、现代农业示范区、特色农业产业基地、县域行业龙头企业、农村合作组织、农业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等。为促进脱贫攻坚,支持贫困乡村结合本地特色产业、新兴产业发展实际,设立专家服务基地。申请设立单位向所在区县人社部门提出申请,经各区县考察遴选后报市人社局,具体工作由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市人社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对设立单位申请进行审核及专家评议,确定设立基地单位名单并予以公布授牌,并报市人才办进行备案。专家服务基地原则上每年申报认定1次。

  对经认定的专家服务基地一次性拨付资助资金20万元,资助资金主要用于基地组织开展活动、设备场地、人员培训、专家食宿交通、生活保障等费用。(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刘仁越)

 

 
上一条:济南市北部首个标准化驾考中心投用 每天能满足500名考生的考试需求
下一条:2019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将在山东日照举办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