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千亩花海目不暇接 齐国故都开启文旅新篇章

时间:2019-06-10 14:29:19  来源:  作者:

 

  6月1日,“千家旅行社进淄博”临淄旅游推介会暨2019“齐都花海”开园仪式在临淄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晓晖,临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临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玲,临淄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宋爱军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省内各城市的百余家旅行社代表,部分景区景点代表及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晓晖在致辞中表示,淄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近年来,淄博市委、市政府以建设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为统领,出台了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若干政策,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近年来,临淄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核心区,高端策划、精心规划、有序推进,着力打造“一带两翼四极十点”特色文化旅游项目,努力将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洽谈踩线营销活动,能让人更加深入地认知、了解临淄旅游,将临淄作为文化旅游目的地纳入旅行社线路产品中去,积极进行宣传和推广。

  临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玲在欢迎辞中说,临淄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齐文化资源、打造齐文化品牌,策划了总投资150多亿元的十大文旅项目,齐都文化城“一城二十馆”、蹴鞠小镇、天齐渊森林公园、齐都花海等一批项目相继建成开放,环太公湖齐都文化城、中国古车馆正在创建国家5A级景区,齐文化博物馆、足球博物馆推出齐文化研学游系列特色旅游产品,广大游客将更好更直接地感受齐文化,体会文化自信。

  临淄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宋爱军发布了研学旅游、民俗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文化演艺、工业旅游等六大类100余项“好看、好听、好学、好吃、好玩、好买”的文化旅游产品、旅游商品和三条齐文化旅游精品路线。

  推介会结束后,参加踩线营销活动的与会旅行社代表分别赴齐文化博物馆、足球博物馆、中国古车博物馆、姜太公祠、齐国故城排水道口、齐国故城城垣遗址、课本博物馆等景区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来源: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上一条:高青文旅惠民月启动
下一条:我们的节日·蒙山文化惠民下乡端午开演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