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沭县首届粽情端午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时间:2019-06-10 14:21:50  来源:  作者:

 

  近日,临沭县首届粽情端午文化旅游节活动在沭河古道景区拉开帷幕。

  此次文化旅游节以“芦荡漂流,艾粽飘香;蓝莓采摘,打call梦想”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开幕式系列活动、包粽子比赛、传统书画展、古道寻宝亲子游戏、蓝莓采摘、土特产美食展销等等,切实将端午文化与旅游发展相结合,让更多游客在体验端午习俗和品尝临沭美食的同时,感受原汁原味的端午佳节。

  今年以来,临沭县以节为媒、以节兴业,深入推动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深入挖掘和展示临沭民风民俗,不断提高临沭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切实打响“好客山东·乐游临沭”旅游品牌,更好地把临沭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推向市场。(来源: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

 

 
上一条:莒南县组织开展假日文化旅游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下一条:日照:靶向整治涉旅问题 精准护航旅游市场秩序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