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济宁市青年集体“青春助跑 一次办好”活动启动

时间:2019-06-06 14:43:14  来源:  作者: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济宁6月3日讯(记者 胡高彤) 6月3日,济宁市青年集体“青春助跑 一次办好”活动启动暨“青春担当好团队”誓师仪式在市为民服务中心举行。

  仪式上,参会青年庄严宣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乐于奉献,善作善成;积极参与‘青春助跑,一次办好’ 主题活动,为开创济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提出开展党团共建、企业共建、社区共建、校地共建“四个共建”,开展“微引导”、打造“微平台”、践行“微公益”“三微模式”,实现点亮政治身份、点亮活动主题、点亮服务承诺“三个点亮”,以及制定一份服务指南、开展一次技能比武、选树一批岗位能手、固化一批活动成果“四个一”行动。

  活动向济宁市城投文旅青春团队、济宁市为民服务中心“即刻帮办团”等38个青年集体授予济宁市“青春担当好团队”称号。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围绕“青春助跑 一次办好”主题,将引导全市的青年集体和广大团员青年加入到改革大潮中,通过积极主动的流程再造、主动清晰的品牌展示、丰富实效的活动载体,不断展现“青”字号品牌风采,深化助推“一次办好”改革。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市为民服务中心。

 

 
上一条:日照:靶向整治涉旅问题 精准护航旅游市场秩序
下一条:泰安“封石令”升级,俩月回收一万多块大型奇石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