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德州市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岗位培训

时间:2019-05-18 11:28:18  来源:  作者:

 

  日前,山东省德州市组织医疗保障系统分管负责人、经办机构负责人、监管岗位工作人员共计73人开展医疗保险基金监管工作岗位培训,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扎实做好医疗保险基金监管工作。

  培训邀请专家围绕行政执法、基金监督管理和定点医疗机构稽核等进行培训。参训人员还分成10个组,赴德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从社保卡消费管理、明码报价和医保药品分柜摆放等8个方面对135家定点药店进行实地检查。(来源:德州新闻网 记者 董建新 通讯员 冯玉梅)

 

 
上一条:梁山县质监站持续推动工程质量提升
下一条:山东省首个!“国字号”教育实验基地落户日照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