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郯城:公益电影进村来

时间:2019-05-16 13:52:25  来源:  作者:

 

  5月12日,在郯城县人民广场消夏的人们在认真观看电影《中国蓝盔》。他们聚精会神,被人物角色的“肩负责任,无愧于心”的精神理念所鼓舞。

  郯城县为进一步丰富了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在常年坚持公益电影下乡放映活动的基础上,根据市场和群众的需要随时更新内容,不仅满足了农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而且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高军)

 

 
上一条:罗庄区首届路人王比赛举行
下一条:郯城:宿根亚麻蓝色花朵惹人迷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