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淄博市2019年第一季度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同比增长10%

时间:2019-04-20 09:34:29  来源:  作者:

 

  近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 作推进会。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第一季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 ,实现了良好开局。归集住房公积金15.46亿元,同比增长 9.69%。提取住房公积金11.52亿元,同比增长10%。发放住房 公积金贷款11.16亿元,同比增长57.04%。
  会议重点查摆分析了在全面从严治党、归集扩面、风险防 控、为民服务、工作作风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安排 部署了第二季度工作。重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突出党建 引领作用,与业务管理工作深度融合,探索实行党员积分制度 ,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刮骨疗毒的态度,做好边 巡边改、立行立改工作,从始而终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持续用 力,扎实做好归集扩面工作。通过拓展宣传渠道和上门宣传等 措施,有针对性的扩大宣传面。立足实际,深挖工作潜力,提 高归集扩面工作质量。强化责任,加强逾期贷款管理。对于逾 期贷款,要抓早抓小,发现逾期要及时催收,及早起诉,对于 已经判决的要尽早提请强制执行。同时,要做好抵押工作,不 断提高抵押率,提高风险防控能力。驰而不息,抓好“一 次办好”改革工作。做好为民服务调研工作,找准找实职工群 众办事的难点、痛点,推出有针对性的便民措施。重点研究推 出贷款业务办理进度网上查询措施。不断健全完善网上服务厅 功能,提高服务的信息化水平。(来源:齐鲁晚报)

 

 
上一条:临沂第六届资本交易大会举行 签约额达1126亿元
下一条:荣成:用诚信涵养善治乡村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