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推出国内订单融资解决企业流资“瓶颈”

时间:2019-04-01 14:15:54  来源:  作者:

 

  为解决企业因缺少有效担保而产生的融资“瓶颈”,临商银行推出国内订单融资业务:卖方收到买方有效订单或贸易合同、协议,由该行对卖方提供的用于订单项下原材料采购、商品生产及储运等生产经营周转,并以销售回笼款项归还融资款项的短期融资业务。
  优点:卖方可以凭有效订货凭证获得融资,相比传统贸易融资产品,银行资金能够提前介入,解决企业备货期间的资金需求,及发票开出时间较晚所造成的资金“瓶颈”问题,填补了企业资金缺口。
  临商银行以创新促发展,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助力企业发展。(孙建涛)

 

 
上一条:临沂高新区 开展“无违建小区”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下一条: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开工建设 全长41公里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