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郯城:返乡“小能人”让留守女当上了“上班族”

时间:2019-02-17 14:26:30  来源:  作者:

 

  2月11日,节假日上班第一天。郯城县马头镇玉带社区何圩子村的12名留守女来到服装加工园区正式上班,投入到了紧张的服装加工制作之中。

  过去,外面世界很精彩。如今,返现创业看本领。随着郯城县积极推出返乡创业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实施,激发了农村“小能人”返乡创业的热情。许多农村“小能人”充分利用好政府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依托经济开发区园区优势,结束了走南闯北和东奔西走去打工挣钱的历史。目前,郯城县马头镇个人创办的服装加工、草编工艺加工、电商经营等产业如雨后春笋,即解决了当地劳动就业问题,又促进了农村经济迅速增长。瞧,向这些在家看门守护、带孩子做饭的留守女,如今也当上了“上班族”,沾上了“光”赚上了钱。(高军  摄影)

 

 
上一条:滕州市政协工作深度契合中心充分彰显特色
下一条:罗庄:打造名师队伍 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