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荣获罗庄区“金融服务贡献奖”荣誉称号

时间:2019-02-17 14:17:08  来源:  作者:

 

  在近日召开的罗庄区2018年工作总结表扬暨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上,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被授予2018年度金融服务贡献奖一等奖。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已任,积极落实新旧动能转换和“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自身的经营特色和竞争优势,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镇居民”的市场定位,把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与自身质效发展的最佳契合点,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认可。(孙建涛)

 

 
上一条:茌平:开年大戏迎瑞雪
下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全力保障市政工程质量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