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国际海棠艺术中心2019首届花卉&艺术嘉年华盛大开幕

时间:2019-01-28 15:38:30  来源:  作者:

 

  又见花开,再遇海棠。1月26日上午,以“花卉聚海棠·艺术乐新年”为主题的临沂国际海棠艺术中心2019首届花卉&艺术嘉年华活动在罗庄区启动。罗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兆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彬,区政府副区长王晖青,区政协副主席杨翠晓出席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部分主流媒体记者,有关街镇部门单位企业负责人,周边市民群众共9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嘉年华活动会场。花艺展销、非遗少儿剪纸大赛、特色农产品展、书法绘画表演、古韵文化大集、书画摄影展、全国非遗剪纸展等各类精彩纷呈的花卉及艺术表演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据了解,此次艺术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2月中旬。期间,人体花艺走秀、赏红识花花艺展销会、古韵花香文化大集、罗庄区建设规划展、罗庄区旅游文化展、花艺大师培训课、现场插花花艺大师秀、书画摄影展、非遗剪纸展、迎新春走马灯灯盏、非遗少儿剪纸大赛、插花、多肉DIY等多种异彩纷呈的活动集中亮相,让春节假期前来游玩的市民免费享受丰盛的文化大餐。(王庆龙 陈鲁宁)

 

 
上一条:郯城:书法名家下乡来 农妇 有“福”接“福”忙
下一条:临沂高新区 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