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娱乐 > 娱乐  

 

《决战中途岛》点映超燃开启 获赞刺激到每个毛孔都张开

时间:2019-11-07 14:30:14  来源:  作者:

 

  将于11月8日公映的好莱坞超级战争大片《决战中途岛》今日盛大开启全国点映。同时曝光一款全新海报,以海平面的视点仰视史诗般的海天对决,海浪滔天、硝烟四起,似乎能感受到枪林弹雨倾斜而下。据悉,《决战中途岛》近日在北京及洛杉矶两地举办了首映礼,收获无数战争片迷、军事迷等资深观众的高度评价:“绝对是近年来最好看的一部战争片!”。

  影片由《2012》、《后天》、《独立日》等大片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艾德·斯克林、卢克·伊万斯、帕特里克·威尔森、伍迪·哈里森主演,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来源:中华网娱乐)

 

 
上一条:小青龙亮相成都简单生活节 新老歌曲万人合唱嗨翻天
下一条:《越域重生》11.7公映 幽闭空间玩转高智商对决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