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不敌斯洛文尼亚队

时间:2022-06-13 14:16:4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11日电(记者卞卓丹)中国男排在11日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巴西站比赛中以1:3不敌欧洲劲旅斯洛文尼亚队,遭遇三连败。

  第一局比赛斯洛文尼亚队以25:15取胜,第二局中国男排将得分提高到20分,第三局中国男排敢打敢拼,以25:18拿下。第四局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斯洛文尼亚队以27:25艰难取得胜利。

  在技术统计方面,斯洛文尼亚队在进攻得分上占有明显优势,也拿到了更多的对方失误送分,拦网上双方平分秋色,而在发球得分上中国队稍稍领先。

  斯洛文尼亚男排近年来进步较快,在过去四届欧锦赛上三获亚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八,2021年世界男排联赛闯进四强。

  当天的其他比赛中,美国队3:1战胜巴西队,德国队3:2击败塞尔维亚队,保加利亚队0:3不敌波兰队。目前,美国队4战4胜位居积分榜榜首。

 

 
上一条:击剑亚锦赛个人赛收官 中国队女花表现抢眼
下一条:葡萄牙杯:波尔图淘汰葡体闯入决赛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