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CBA总决赛辽宁轻取广厦再下一城

时间:2022-04-23 15:52:2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记者夏亮)凭借第二节开局阶段的得分高潮,辽宁队在22日晚进行的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以99:90再胜广厦队,从而在7场4胜制的总决赛中大比分2:0领先。

  首节比赛,小将许可表现抢眼,单节5投4中拿到11分帮助广厦28:24领先。次节比赛,在辽宁队压迫之下,广厦队失误开始增多,甚至出现了底线发球直接失误的尴尬场面,而这也成为广厦队在这节的缩影,单节7次失误,全队只拿到13分。辽宁队则保持了进攻端的高效,外援弗格第二节六投全中,一个人便拿到14分。在两队战至28平后,辽宁队轰出一波17:3的得分高潮,半场51:41领先广厦队。

  易边之后,辽宁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付豪篮下二次进攻得手后,辽宁队取得了本场比赛最大的领先优势23分,并以82:66领先进入末节。尽管大比分落后的广厦队在末节并没有放弃比赛,并一度将分差缩小,但辽宁队始终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最终轻松获胜。

  此役,辽宁队六人得分上双,弗格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付豪19分7篮板,赵继伟10分13助攻,郭艾伦手感不佳只拿到4分。广厦队方面,孙铭徽27分8助攻,赵嘉仁15分,琼斯12分9篮板。

 

 
上一条:杭州亚运会中国围棋女队阵容出炉
下一条:斯诺克世锦赛威廉姆斯率先挺进八强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