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英超单场:曼联爆冷不敌狼队

时间:2022-01-05 14:23:1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1月3日电 英超联赛3日进行了第21轮的一场比赛。“红魔”曼联在主场爆出冷门,0:1不敌狼队,遭遇新年“开门黑”。

  整场比赛曼联状态欠佳,没有形成太多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全场比赛两队射门比为9:19,曼联远远落后对手,并且只有两次射正。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2分钟,狼队边路传中,曼联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跟上的穆蒂尼奥禁区弧顶停球后一脚低射破门。

  此战过后,曼联19战仅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七。获胜的狼队排名则上升到第八位,落后曼联3分。

 

 
上一条:CBA综合:广厦迎来三连胜 同曦遭遇15连败
下一条:中超收官:联赛座次排定 降级悬念待解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