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水庆霞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

时间:2021-11-19 14:44:0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上海11月18日电(记者朱翃 杨恺)18日,中国足协发布官方消息,决定由现任上海女子足球队主教练水庆霞担任中国女子足球队主教练。

  足协公告称,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综合前期女足国家队主教练选聘工作情况,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由现任上海女子足球队主教练水庆霞担任中国女子足球队主教练。

  水庆霞1966年出生于江苏,是前上海女足队员、前女足国家队队员,曾夺得亚运会女足冠军、蝉联全运会女足冠军。她有日本留洋踢球经历,并得到认可。

  2001年退役后,水庆霞先后在上海女足、中国女足青年队和上海市少体校担任教练员工作,曾获评女超联赛最佳教练员,是上海女足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上一条:柯洁晋级当湖十局杯半决赛
下一条:WCBA综合:强弱分明 四队两连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