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意大利队公布世预赛名单 尤文五将入选

时间:2021-11-06 16:25:1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11月5日电 为备战最后两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欧锦赛冠军意大利队5日公布了一份28人名单,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共有五人入选。

  在这份大名单中,尤文图斯贡献了包括博努奇、基耶萨、洛卡特利在内的五名国脚。错过上月欧洲国家联赛的罗马小将扎尼奥洛回归,从AC米兰租借至都灵的波贝加首次获得征召。

  按照赛程,意大利队将在12日坐镇主场对阵瑞士队,三天后做客北爱尔兰。目前“蓝衣军团”以14分排名C组第一。

 

 
上一条:意甲单场:热那亚绝平恩波利
下一条:巴萨官宣哈维出任主帅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