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世预赛南美区综合:巴西不败领跑 阿根廷1球小胜

时间:2021-10-16 11:06:4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预选赛南美区第12轮当地时间14日进行。在两场焦点战中,阿根廷队以1:0小胜秘鲁队,巴西队以4:1击败乌拉圭队。

  巴西队在上半场第10分钟取得领先,内马尔禁区内胸部停球,过掉门将后射门得分;拉菲尼亚随后在第18分钟扩大比分。下半场开场12分钟,拉菲尼亚锦上添花,将比分改写为3:0;苏亚雷斯此后直接任意球破门,为乌拉圭队追回一球,但加布里埃尔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1。

  阿根廷队在与秘鲁队的比赛中占据主动,上半场第43分钟,阿根廷队的劳塔罗·马丁内斯接莫利纳右路传中,禁区内头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智利队在主场以3:0完胜“副班长”委内瑞拉队。上半场第17分钟和第36分钟,智利队13号普尔加尔接连头球破门。第72分钟,布里尔顿接队友直传后杀入禁区挑射破门。

  哥伦比亚队主场0:0战平厄瓜多尔队。

  本轮结束,各少赛一场的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排在前两名,分别拥有31分和25分。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队分列第三、四位,乌拉圭队以净胜球劣势名列第五。

 

 
上一条:世预赛哥伦比亚队主场与厄瓜多尔队互交白卷
下一条:中国体操队12日启程参加世界体操锦标赛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