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WE、LNG连斩强敌晋级四强

时间:2021-08-22 11:16:2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 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季后赛四强20日尘埃落定,WE和LNG与直接晋级的FPX和EDG会师半决赛。

  根据本赛季季后赛赛制,常规赛前两名FPX和EDG分别进入上下半区的半决赛,其他的队伍则需通过“分组冒泡”的角逐,排名1、4、5、8、9的战队为一组,另外5支战队为另一组,由排名更低的队伍逐轮向上挑战排名更高的队伍。

  常规赛排名第七的WE前两轮3:0横扫OMG和BLG,在四分之一决赛与三号种子RA相遇。WE开局强势,连下两城,但顽强的RA把比分扳平。决胜局中,WE先发制人,屡次击杀对手关键英雄,掌握了前期节奏,并在团战中连战连捷,最终拒绝逆转,3:2淘汰RA。

  WE接下来要在半决赛中面对常规赛排名第二的EDG。

  在19日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LNG3:1战胜RNG,与FPX会师半决赛。

  LNG在夏季赛开局取得七连胜后状态出现起伏,最终排名常规赛第八,必须从首轮开始季后赛征程。不过他们接连淘汰了两支去年全球总决赛四强战队SN和TES,此番再斩季中冠军赛冠军RNG,无疑是夏季赛最大“黑马”。

  两场半决赛分别于21日和22日进行。半决赛将采取“双败”淘汰赛制,最终的冠军将作为LPL赛区头号种子参加全球总决赛。

 

 
上一条:世预赛12强赛国足对日本队比赛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下一条:德国超级杯首次尝试“竖屏直播”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