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中超综合消息:广州力克沧州 山东晋级争冠组

时间:2021-08-04 14:05:0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海口8月2日电(记者刘博)2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一轮在广州赛区进行四场比赛。本轮比赛中,高拉特帽子戏法帮助广州5:2力克沧州雄狮,河南嵩山龙门1:0小胜重庆两江竞技,山东泰山5:0大胜青岛,深圳0:1不敌广州城。

  在广州对阵沧州雄狮的比赛中,高拉特和韦世豪两人连轰5球主宰了比赛。上半场开场仅3分钟,高准翼头球助攻高拉特闪电破门。第19分钟,韦世豪接到张琳芃中场右侧长传,轻巧挑射将球打进球门近角。第21分钟,韦世豪和艾克森撞墙配合将球打进空门。第24分钟和41分钟,臧一锋和谢鹏飞相互传射,为沧州队扳回两球,将比赛悬念拉了回来。

  关键时刻,高拉特再次站了出来。沧州进球仅仅过了两分钟,广州前场再次打出配合,严鼎皓中场送出过顶球,高拉特禁区线上推射近角得手。下半场的比赛,高拉特继续他的神勇发挥,利用头球再打进一球,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另外三场比赛中,凭借卡兰加的爆射破门,河南1:0战胜重庆;山东泰山以5:0轻松战胜青岛,晋级中超争冠组;在广东德比中,深圳0:1不敌广州城,7轮不败被终结。

 

 
上一条:女篮综合:中国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下一条:尤文图斯与基耶利尼签下新约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