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熊竞楠第五次ONE卫冕战时间敲定 孟博将同场出战

时间:2021-03-12 20:23:3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综合格斗搏击赛事ONE冠军赛12日宣布,中国女子草量级选手熊竞楠的第五次ONE卫冕战将于5月28日举行,另一位中国拳手孟博将出战女子原子量级八人赛。

  此次熊竞楠将面对巴西拳手米歇尔·尼克里尼的挑战,后者曾八次夺得柔术世界冠军。熊竞楠此前于2020年10月击败新加坡选手张汇雯,同时四次成功卫冕的成绩也追平了李胜珠保持的赛事女子冠军卫冕纪录。

  孟博当晚将在女子原子量级八人赛迎战来自印度的瑞图·佛加。整个八人赛的赛程预计将持续4个月,胜者将直接挑战现任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胜珠。冠军挑战赛计划于今年年底举办。

 

 
上一条:欧罗巴综合:米兰逼平曼联 热刺两球胜出
下一条: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国安七人入选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