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2025年国际奥委会全会将在雅典举行,届时进行主席换届选举

时间:2021-03-12 20:20:2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赵建通 姬烨)根据国际奥委会官网消息,2025年国际奥委会全会将在希腊首都雅典举行。届时将进行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换届选举。

  该决议是在国际奥委会第137次全会上通过的。这次全会原计划在雅典举行,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最终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刚刚连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巴赫第二个任期将于2025年结束,这意味2025年在雅典将有新的国际奥委会“掌门人”产生。

  国际奥委会主席由全会投票选举产生,首个任期为8年,可连任一次,任期4年。

 

 
上一条: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国安七人入选
下一条:曼城赢德比 进联赛杯决赛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