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朱婷、丁霞入围国际排联百大球星

时间:2021-01-08 19:18:47  来源:  作者:

 

  人民日报体育 1月7日消息,国际排联评选的过去十年百大球星,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上榜!“朱婷——中国女排的指明灯。东京奥运在即,朱婷从未停下向伟大迈进的脚步,‘一切都是为了奥运,不管是在比赛还是在训练中。’”

  此前,中国女排现役主力队员丁霞同样入选2010年至2020年世界排球运动百大球星/球队榜。丁霞曾帮助中国女排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

 

 
上一条:2023年中国亚洲杯举办日期确定
下一条:2021年国内外重要体育赛事一览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