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巴黎圣日耳曼解雇主教练图赫尔

时间:2020-12-25 21:25:4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巴黎12月24日电 据当地媒体24日报道,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解雇主教练图赫尔。

  47岁的德国人图赫尔2018年入主“大巴黎”,执教的两个赛季里带领球队两夺法甲冠军,并在上赛季打入欧冠决赛,虽然他们最终以0:1不敌拜仁慕尼黑获得亚军,但仍然创造了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最佳战绩。

  本赛季截至目前,“大巴黎”以11胜2平4负的成绩排在法甲第三名,距离榜首的里昂仅差一个积分,同时他们也闯入了本赛季欧冠16强。

 

 
上一条:卡塔尔世俱杯赛程出炉 2021年2月1日开战
下一条:穆里尼奥:凯恩已从伤病中完全恢复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