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樊振东、陈梦领跑国际乒联12月世界排名

时间:2020-12-04 17:54:4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 在重启系列赛事结束后,国际乒联本月1日公布了12月的世界排名,中国队选手樊振东、陈梦分别在男单和女单项目上排名第一。

  受疫情影响,国际乒乓球赛事停摆了8个月。国际乒联上一次公布世界排名是在4月16日,此后宣布“冻结”排名。11月,国际乒联重启系列赛事女子世界杯、男子世界杯以及总决赛相继在中国举办。

  获得男子世界杯冠军的樊振东继续占据世界第一。男单前四均为中国队选手,许昕和马龙分列第二、第三,林高远超过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升至第四。排名第六至十位的分别是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中国台北运动员林昀儒、瑞典选手法尔克、中国队的梁靖崑以及德国老将波尔。

  女单方面,连夺世界杯与总决赛冠军的陈梦居首,积分达到19750分。队友孙颖莎升至第二,日本选手伊藤美诚退居第三。国乒女将王曼昱、丁宁、朱雨玲和刘诗雯分列第四至第七。同列世界前十的还有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日本运动员石川佳纯以及中国队的王艺迪。

  

 

 
上一条:西甲综合:巴萨大胜奥萨苏纳 梅西进球致敬马拉多纳
下一条:C罗获2020“金足奖”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