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科拉罗夫加盟国际米兰

时间:2020-09-09 16:47:5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9月8日电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8日宣布,塞尔维亚左后卫科拉罗夫从罗马俱乐部加盟。

  今年34岁的科拉罗夫此前曾效力拉齐奥、曼城等俱乐部,并于2017年加盟罗马。在效力“红狼军团”期间,科拉罗夫出场132次,打入19球。

  国际米兰并没有透露合同细节。据报道,“蓝黑军团”与科拉罗夫签署了一份“1+1”的合同,转会费为150万欧元,另有浮动奖金。

  

 

 
上一条:中超:广州富力胜河南建业
下一条:中超综合消息:河南三连败 大连被逼平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