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DS钛麒车队蝉联FE电动方程式车队、车手双料总冠军

时间:2020-08-15 16:14:4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8月13日电 2019-2020赛季国际汽联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13日在德国柏林落下帷幕,代表中国出战的DS钛麒车队连续第二个赛季收获车队、车手双料总冠军。

  此前,DS钛麒车队已提前两站实现卫冕,车队车手达·科斯塔也已提前锁定车手总冠军。当日比赛中,梅赛德斯奔驰EQ车队的车手范多恩从杆位发车最终赢得冠军,他的队友德·弗里斯获得亚军,日产车队的布埃米获得第三名。

  DS钛麒车队的葡萄牙车手达·科斯塔本站名次是第九名,他的队友、上赛季车手总冠军维尔涅位居第七。最终达·科斯塔以158分的积分收获本赛季的车手总冠军。范多恩凭借最后一站得到的28分力压法国人维尔涅,以87分排名第二。维尔涅一分之差排在第三。

  车队积分榜方面,DS钛麒车队以244分强势夺冠,日产车队积167分排名第二,梅赛德斯奔驰EQ车队以147分位居第三。

  据介绍,DS钛麒车队是一支在中汽联注册,代表中国出战的车队。2016年,中国体育IP管理和营销公司盛力世家投资组建了钛麒车队,并在进入FE赛事的第一个赛季就收获首个分站赛冠军。2017-2018赛季,维尔涅赢得年度车手总冠军,钛麒车队位列车队积分榜第二。上赛季,钛麒车队由私人车队正式“升级”为厂商车队,与DS合作的首个赛季就获得车队和车手双料总冠军。

  

 

 
上一条:辽宁22分逆转广东 CBA总决赛扳成1:1平
下一条:单场消息:韦世豪替补独中两元 恒大3:1胜建业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