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德甲新赛季日历公布:9月18日开启 冬歇期缩短

时间:2020-07-11 14:47:5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7月10日电(记者刘旸)德国足协10日公布了2020-2021赛季日历,德甲新赛季将于9月18日开启,2021年5月22日结束,冬歇期有所缩短。

  根据新赛季日历,德甲德乙两级职业联赛新赛季将于今年9月18日拉开大幕,在第13轮联赛和第二轮德国杯比赛结束后,进入短暂的冬歇期(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1日)。联赛下半程将在1月的第一个周末开启。德甲最后一轮将于2021年5月22日进行,德乙最后一轮在5月23日进行。

  此外,德国杯第一轮将在2020年9月11日至14日陆续开赛;德国杯决赛将在2021年5月13日进行。

  此次公布的新赛季日历只是时间计划,不包括球队对阵。德甲、德乙新赛季具体赛程将择日公布。

  

 

 
上一条:综合消息:八一赛季首次连胜 广东、新疆继续领跑
下一条:U16亚少赛抽签:中国与日本、印尼、沙特同组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