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世界羽联宣布“冻结”世界排名 将研究调整2021年世锦赛时间

时间:2020-04-02 15:21:0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吉隆坡3月31日电(记者 林昊)世界羽联31日宣布,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决定“冻结”世界排名和世界青年排名,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世界羽联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从3月中旬到4月底的国际赛事已经暂停举行。现阶段,考虑到原定5月和6月举行的赛事可能会推迟,难以预测下一次国际赛事将于何时举行。

  世界羽联说,世界排名将从3月17日、即国际赛事全面暂停举行前的最后一项赛事——全英公开赛结束后的一期排名开始“冻结”。这期排名也将作为下一次国际赛事的入围和种子排名的基准。

  世界羽联同时表示将提供有关排名如何“解冻”的更多信息,但也提到在比赛恢复、被延期的比赛日期重新确定前,难以确定排名“解冻”的确切程序。不过,世界羽联将寻求避免出现选手积分大幅下降、严重影响现阶段排名结构的情况。运动员委员会已经同意“冻结”世界排名的决定。

  世界羽联同时表示,在东京奥运会举办日期确定为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后,世界羽联已经启动评估程序以确认奥运会资格系统会如何受到影响,预计在几周后宣布结论。同时,世界排名“冻结”不影响奥运资格积分系统。

  世界羽联说,东京奥运会改期后,已经开始与东道主西班牙方面商讨2021年世锦赛的改期事宜。羽毛球世锦赛一般在非夏季奥运会举办年份的8月举行。

  

 

 
上一条:环法自行车赛将推迟举行 预计八月底开赛
下一条:欧足联:6月国家队比赛暂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