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法甲综合:内马尔打进两球助“大巴黎”战平摩纳哥

时间:2020-01-17 15:16:2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巴黎1月12日电(记者 刘金辉)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比赛12日进行了3场比赛。内马尔打进两球,并造成对方打进一乌龙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3战平摩纳哥。

  在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的比赛中,开场仅三分钟,内马尔便获得单刀机会将球打进,巴黎圣日耳曼1:0领先。4分钟后,摩纳哥球员马丁斯禁区内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第14分钟,摩纳哥中锋本耶德尔抽射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第24分钟,内马尔的射门碰到对方球员的脚入网,比分变为2:2。第39分钟,姆巴佩带球突破时被摩纳哥球员绊倒,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点球,内马尔操刀命中,比分改写为3:2。易边再战,第69分钟,摩纳哥球员斯利马尼推射破门,将比分再次扳平为3:3。

  本轮之后,少赛一场的巴黎圣日耳曼积46分位居榜首,领先第二位的马赛队5分。

  在圣埃蒂安主场与南特的比赛中,南特球员阿贝德在第22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南特以1:0领先。第47分钟,南特球员巴拉斯破门成功,将比分改写为2:0,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另一场比赛中,第戎主场1:0战胜里尔。本轮之后,少赛一场的雷恩位居第三位,南特和里尔分居第四、五位。

  

 

 
上一条:CBA综合消息:广东轻取吉林 同曦险胜浙江
下一条:巴尔贝尔德“下课” 塞蒂恩出任巴萨新帅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