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2月22日开赛

时间:2020-01-12 11:26:2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记者韦骅、公兵)中国足协于7日公布了2020赛季的中超联赛赛程,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2月22日打响。在2020欧锦赛和奥运会期间,联赛将不设间歇期。

  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赛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时间为2月22日和23日,收官战定在10月31日举行,联赛最后两轮所有比赛将同时开球。

  6日,中国足协还宣布2020超级杯将于2月5日在苏州进行,对阵双方是广州恒大淘宝和上海绿地申花。

  

 

 
上一条:冬青奥会洛桑开幕 圣火点亮“奥运之都”
下一条:鲁能广州冬训进行中 四大外援归队德尔加多尚未归来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