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丁俊晖闯过斯诺克英锦赛首关

时间:2019-11-29 13:21:2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11月27日电(记者 张薇)中国名将丁俊晖27日在约克进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中6:2战胜琼斯。此外,梁文博、李行、鲁宁、田鹏飞、赵心童、吕昊天、袁思俊等人也已晋级第二轮。

  当日,丁俊晖尽管开局阶段以1:2落后,但第四局凭借单杆103分的成绩追至2:2平。此后,现世界排名第16的他连下四城,以6:2赢得“开门红”。

  丁俊晖赛后接受世界斯诺克官网采访时表示,琼斯之前击败过自己,所以一上来信心很足,一开始防守和进攻都不错。“不过等我第五局过后以3:2领先时,场上局面出现了一点变化。”

  32岁的丁俊晖近来状态不佳。本月早些时候的北爱尔兰公开赛止步首轮,上个月的英格兰公开赛也是“一轮游”。如今在英锦赛闯过首关后,他说:“赢球总是很好,我期待在约克赢下更多场比赛。”

  此外,塞尔比、罗伯逊等名将顺利晋级第二轮,世界排名第10的霍金斯则打出147分的单杆最高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个单杆满分,斯诺克历史上第155个。

 

 
上一条:欧足联年度阵容候选:利物浦10人上榜 孙兴民在列
下一条:中超综合消息:上港无缘卫冕 深圳提前降级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