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西热力江贡献24+4+7 新疆115:110险胜浙江

时间:2019-11-09 15:13:33  来源:  作者:

 

  7日晚,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轮比赛拉开帷幕,新疆男篮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经过四节常规时间鏖战和一个加时赛的激战,主队在最多落后19分的情况下,经过加时以115-110战胜对手。

  个人得分数据方面,新疆队西热力江24分4板7助、阿不都沙拉木20分10板5助、周琦19分13板3帽、费尔德18分12助;浙江队李京龙21分8板、杰克逊27分16助、胡金秋23分15板、刘铮12分4板。 (来源:人民网)

 

 
上一条:NBA综述:“超跑”入库夜马刺不敌灰熊 绿军迎8连胜
下一条:NBA综述:东契奇27+7+7带队险胜 恩比德复出难救主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