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比利时队提前晋级欧锦赛正赛

时间:2019-10-12 16:36:01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重燃战火,在I小组的一场较量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队主场9比0大胜排名倒数第一的圣马力诺队,从而提前3轮锁定小组前两位,成为首支从预选赛脱颖而出的球队。

  在最新的国际足联世界排名中,比利时队高居第一,圣马力诺队则排名最后一位。实力上的巨大优势,让比利时队赢得十分轻松,从第28分钟到半场结束,“欧洲红魔”连入6球。下半场比赛,比利时队再入3球。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队的比利时中锋卢卡库此役一人打入两球、助攻一次并制造了一个乌龙球。

  本场比赛后,比利时队豪取预选赛七连胜,在还剩3轮小组赛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塞浦路斯队11分,提前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晋级欧锦赛正赛后,曾率队夺得俄罗斯世界杯季军的比利时队主帅马丁内斯有了更长远的目标,“我认为有9支球队有能力在明年的欧锦赛上冲击冠军。我们比去年世界杯时更强大,大家已经一起踢了很多场比赛,所以更有希望取得成功。”

  比利时队赢得一帆风顺,C组劲旅荷兰队则胜得惊险。在主场与北爱尔兰队的比赛中,“橙衣军团”在第75分钟先丢一球。关键时刻,德佩在第80分钟为球队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德容和德佩连入两球,帮助荷兰队主场惊险逆转取胜。目前在C组积分榜上,荷兰队与德国队均为5战积12分,多赛一场的北爱尔兰队同样积12分,小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来源:北京日报)

 

 
上一条:山东鲁能客场3:1大胜广州富力 踏踏实实 胜过“美丽足球”
下一条:打进生涯第699球!C罗助葡萄牙欧预赛3球大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