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女超联赛不敌上海女足 广东辉骏仍提前保级

时间:2019-09-20 14:17:26  来源:  作者:

 

  昨日,女足超联赛第13轮争夺结束。广东辉骏在主场以1比3不敌上海女足,但已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本轮赛前,广东辉骏女足积11分,在8支球队中排名第7,而排名垫底的是积5分的大连女足。本场比赛,广东辉骏虽然在主场失利,但大连女足本轮也在客场以0比7不敌苏宁女足。在联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广东辉骏依然领先大连女足5分,成功保级。(来源:广州日报)

 

 
上一条: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3:0喀麦隆迎两连胜
下一条:北京冬奥会术语库将新增更多语种服务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