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欧锦赛预选赛目标是直接小组出线

时间:2019-08-30 17:59:2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8月29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男足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2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相较于参加附加赛,球队更希望在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小组直接出线。

  葡萄牙队在预选赛中作为种子队,与乌克兰、塞尔维亚、立陶宛和卢森堡队一同被分到了B组。小组前两名球队将直接出线,晋级欧锦赛决赛圈,后三名则将被淘汰。

  小组赛前两场中,葡萄牙队坐镇里斯本先后被乌克兰队和塞尔维亚队逼平,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唯一的利好消息是作为首届欧足联国家联赛冠军,葡萄牙队即使未能小组出线,也可获得一个附加赛资格。

  目前3胜1平的乌克兰队在小组中遥遥领先,几乎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积4分的塞尔维亚队和卢森堡队也排在葡萄牙队之前。对此,桑托斯表示:“接下来客场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非常关键。葡萄牙队希望直接小组出线,就要在剩余的所有六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上一条:欧冠附加赛:阿贾克斯、布鲁日晋级正赛
下一条:CBA2.0迈出第一步 发布全新商业体系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