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篮球世界杯中国队12人名单确定 易建联领衔、5后卫入选

时间:2019-08-30 17:56:1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记者林德韧、肖世尧)中国篮球之队29日通过官网微博公布了参加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12人阵容,易建联领衔,后卫球员多达5人。

  12人名单具体为:易建联、周琦、王哲林、郭艾伦、方硕、赵继伟、孙铭徽、赵睿、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任骏飞、可兰白克·马坎、翟晓川。

  为参加本次世界杯赛,中国队进行了较长时间的集训,并进行了数轮热身赛,在积累比赛经验的同时,部分球员也受到了伤病困扰,球队前锋丁彦雨航、周鹏先后因为伤势遗憾缺席,这也为中国队锋线人员的选择提出了新的挑战。

  这套阵容中共有郭艾伦、方硕、赵继伟、孙铭徽、赵睿这5名后卫球员,在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上,中国队主教练李楠曾尝试使用了一套“无中锋”阵容,可以预见,中国队后卫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戏份可能将较以往有所增加。

  在本次篮球世界杯上中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为波兰、委内瑞拉和科特迪瓦。31日,中国队将在北京主场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科特迪瓦队。

 

 
上一条:CBA2.0迈出第一步 发布全新商业体系
下一条:“新”国足 新期待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