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卡纳瓦罗:从鲁能主场带走分数不易 塔利斯卡正在积极恢复

时间:2019-08-04 12:59:57  来源:  作者:

 

  8月3日,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2日下午,两队赛前发布会召开,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携球员高准翼出席。卡纳瓦罗表示,鲁能在主场实力很强大,而且球队的打法也发生了变化,“鲁能的外援也有变化,相比之前,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截然不同的比赛。”

  本赛季,双方已经三次交手,恒大在战绩方面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卡纳瓦罗依然认为,想要在鲁能主场带走分数,必须要踢一场完美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我们也有一定的变化,我们将在阵容上有所改变。”

  有记者问及李学鹏是否跟队来到济南,卡纳瓦罗也透露李学鹏将会缺席明天的比赛,“这不是李学鹏第一次没去客场,他的跟腱还是是比较大的问题,这没办法,但是我们肯定不缺人,高准翼和邓涵文都可以上场。”

  目前,外援塔利斯卡刚刚伤愈复出,卡纳瓦罗也透露,塔利斯卡一直通过训练寻找状态,“他的训练比其他队友更加辛苦,他也在一天一天的提高,我对他积极恢复的态度很满意。”

  本场比赛,布朗宁和冯潇霆都不能上场,至于如何球队后防线如何针对鲁能的高空“轰炸”,卡纳瓦罗说道:“山东鲁能拥有高中锋队员,这样的模式的确很有效率。我们也会有所准备,这场布朗宁和冯潇霆不能提,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找出4个后卫,明天肯定会有11名队员上场。”(来源:齐鲁网)

 

 
上一条:中国极限攀爬摩托车手成功挑战999级石阶“天梯”
下一条:女足世界杯2023年起扩军至32队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