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2019斯诺克世界杯中国队提前一轮出线

时间:2019-06-28 17:57:3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无锡6月27日电(记者王恒志)比佛利·2019斯诺克世界杯27日在江苏无锡继续进行小组赛争夺,中国A队和B队双双零封对手,均提前一轮锁定出线资格。

  本次比赛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48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派出两支队伍参赛,丁俊晖、颜丙涛组成中国A队,梁文博和周跃龙组成中国B队。根据赛制,24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展开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

  27日比赛进入到小组赛第四轮,小组出线争夺进入白热化,多支强队交出前三轮较少出现的“零封”成绩。

  中国A队和中国B队此前都取得三连胜,排在小组首位。27日下午中国B队以5:0横扫印度队,梁文博赛后表示,这次比赛状态不错,和周跃龙搭档也比较有默契,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艰难,希望再接再厉,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和中国B队同组的威尔士队同样5:0大胜,四轮过后两支队伍都取得四连胜,中国B队以1个胜局的微弱优势领先,继续排在小组榜首,最后一轮,已经取得出线权的两队将展开小组头名之争。

  中国A队27日的对手是波兰队,他们同样以5:0大胜对手,也提前一轮锁定了出线名额,最后一轮将迎战泰国队。此外,苏格兰队和比利时队分别以4:1胜出后,也双双锁定出线席位。当日5:0大胜的英格兰队所在小组出线形势最为复杂,多支球队均有出线机会。

  斯诺克世界杯是国际最高规格的斯诺克团体赛,中国队已经实现了世界杯的三连冠。本次比赛总奖金80万美元,冠军队伍将获得20万美元,全部比赛将于30日结束。

 

 
上一条:京鲁大战本周日上演 费莱尼停赛佩莱或伤缺
下一条:中超调整规程:第16轮起U23至少1人在场 外援报4上3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