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罗伊斯当选德甲年度最佳球员 生涯第三次获此殊荣

时间:2019-06-09 16:26:39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5日,德甲职业球员工会公布了由德甲球员评选的赛季各奖项,多特蒙德核心罗伊斯以31.4%的得票率被评选为2018-19赛季最佳球员。

  在经过了多年伤痛的折磨后,本赛季的罗伊斯终于满血归来,在新帅法夫尔的带领下,多特蒙德取得了半程联赛冠军的成就,并在与拜仁的冠军争夺战一直持续到最后一轮才以2分之差遗憾落败。

  罗伊斯本赛季在德甲联赛出场27次,打进17球还有8次助攻。最终他以31.4%的得票率被评选为2018-19赛季最佳球员。这也是罗伊斯继2012和2014年之后,第三次获得这项殊荣。

  此外,法兰克福主帅许特尔获评最佳教练,多特蒙德新星桑乔当选为最佳新人。 (完)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一条:希丁克:进军东京奥运会很难 但不是没机会
下一条:利物浦官宣斯图里奇、莫雷诺离队 克洛普送祝福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