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鲁能6月魔鬼赛程出炉 两碰恒大主场战国安

时间:2019-06-06 14:30:3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中超联赛结束第12轮的争夺后,进入了半月间歇期,鲁能表现堪称三线稳定,以6胜3平3负排名联赛第四,闯进亚冠十六强和足协杯八强。

  间歇期后,山东鲁能将在16天内连踢5场比赛,本赛季的鲁能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处在魔鬼赛程之中,毕竟是三线作战。6月战役中,有两场亚冠八强争夺战,要面对恒大与国安两个实力强劲的对手。

  从鲁能与恒大的近六场交手纪录上来看,鲁能仅获得1胜,剩余5场全部负于恒大。在两战恒大后,山东鲁能还将在6月30日主场对战国安,对于鲁能而言,6月份的魔鬼赛程形势不容乐观,可以称作为“前有强敌,后有追兵”,不过从鲁能与国安近六场的交手纪录上来讲,鲁能还是占据优势的,6场比赛共取的2胜4平的战绩。(新闻客户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 王海洋)

 

 
上一条:中国女足世界杯首秀失利 战强队不失信心显铿锵精神
下一条:亚冠的中超力量 东亚持续上演“三国杀”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