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领航S1是我的换车首选!老司机“换”车实录

时间:2024-01-04 13:29:38  来源:  作者:

 

  “体验了一天的领航S1小卡,再换车的话,我肯定选它。”

  宋师傅,年届不惑,已经在城配运输行业奋力打拼了十几个年头,平时主要在市区运送酒水、蔬菜水果等货物,他的“梦中情车”是一辆小巧灵活,承载强,装卸省力,经济性好开着又舒服的小卡,今天他终于圆梦了。

  偶然:换车挑战正式开启

  市场门口,来来回回拉货的车不少,在被多次拒绝以后,宋师傅答应了参与我们的换车挑战。原因是他从不少同行口中听说过领航S1,但听得多,却没能实际去试驾体验,今天有机会能上手,还是得试试。

  “最开始踏入这个行业的时候,当时选车的时候其实挺迷茫的,虽然陆陆续续看了好几款车,但也就是听销售介绍,人家怎么说我就怎么听。不像现在,网络发达,想知道什么信息接着就能搜到。”宋师傅说,“你看现在我们选车,图片、文字、视频都有,越来越方便了。”

  必然:领航S1征服老司机

  第一眼,宋师傅就对领航S1赞不绝口,它的车身设计很好的体现了年轻化审美 ,圆润饱满的前脸,简约灵动的腰线和炫酷而具质感的“牛头标”,都让人眼前一亮。圆润的车头,不死板、不另类,属于“年轻人叫好,中年人爱看”的类型,并且还寓意着“招财进宝”。

  当然,让宋师傅更满意的是货厢宽度,在货运行业,时间和承载量就意味着客源,别人拉不了的货物我能拉,跑一趟顶别人跑两趟,拉的多赚的更多,客户满意了货源就来了。

  领航S1货厢提升到了1米85的宽度,大大提升了这款车在城市货运市场的生存空间。此外,领航S1底板采用的2mm厚花纹底板,强度更高,更难变形;货箱边板、底板的加厚设计更是有着结构强、承重力大、耐用度高等多项优点,不仅可以适应各种区域工况,而且性能、承载力都非常强。小身板大承载,满足各种城配运输需求,什么样的活儿都能接,这样的小卡,不大不小,用着更好!

  宋师傅说:“这款车做工精致,细节处也很讲究,很多设计都很人性化,并且操控也很灵活,通过亲自驾驶,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一点。以前开车时间一长,就腰酸背痛,现在就没有那么疲劳。而且现在天冷,必须开空调,热得挺快的。”

  领航S1驾驶位装配液压减震座椅,这在小卡车型中是头一个,座椅可根据体重及姿势做出人性化调节,柔和减震,有效缓解驾驶疲劳。装配多功能方向盘,功能性按键可对定速巡航、接打电话以及多媒体的音量进行操控,高速行车时更加的便利和安全。组合式仪表盘左边显示转速,右边显示时速,中间的液晶显示屏能够回馈给卡友车辆的实时信息。空调系统全电调,四挡风量调节,能快速制冷制热。

  领航S1汽油版在城配运输市场中具有极大优势,路权广,城市不限行。与领航S1配合大半天后,宋师傅十分满意,动力充沛、爆发力强、提速轻松。“油门响应快,给一脚油马上能感觉到速度提升,转弯时明显感觉方向盘非常轻便。小区道路比较狭窄,领航S1这款车转弯半径比较小,方向盘能比我原来的车少打半圈,一般的路不用倒车就能原地掉头,非常方便。”

  未来:换车首选领航S1

  在换车挑战过程中,宋师傅询问了领航S1油耗情况,“听说领航S1小卡汽油版实际运行中百公里油耗只有10升左右,现在油价这么贵,这一年的油钱通算下来可不少了。今天亲自试了车,开了一天,领航S1性能非常吸引人,但目前还没有换车的打算,以后再换车的话,我肯定选领航S1。”

  领航S1不仅是帮助卡友完成运输任务,更是在解决空间、动力等基本要求后,让卡友可以有更多精力放在改善经营效果,提升经营效益等方面,持续为用户创效助力。领航S1陪伴卡友们奔波万里,走过风风雨雨,今后领航S1将陪伴更多用户征战四方,迈向致富之路!

 

 
上一条:新能源掀桌子,谁是赢家?长安启源Q05 125km 长续航9.69万元起,无畏价格战
下一条:移动创业更胜一筹! 打开领航S1翼展车厢,开启创业新模式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