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强制性国家标准发布

时间:2021-06-01 13:12:36  来源: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3日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昨日发布消息显示,2月20日,工信部组织制定的《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强制性国家标准(GB 19578-2021)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将于2021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该标准规定了燃用汽油或柴油燃料、最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3500kg的M1类车辆今后一个时期的燃料消耗量限值要求,是我国汽车节能管理的重要支撑标准之一。标准发布实施是落实《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汽车产品节能减排、促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支撑实现我国碳达峰和碳中和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一张图看懂 GB 19578—2021《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

 

 
上一条:应宜伦:先手入局,赋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新发展
下一条:纯电、插混”双管齐下” 奔驰全面推进AMG电气化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