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UI界面大变样 新款Model S车机界面曝光

时间:2021-03-24 21:38:35  来源:  作者:

 

  日前,外媒曝光了多张2021款特斯拉Model S(参数|询价)车机系统的显示画面,从中我们看出新系统在UI界面设计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显示界面更加立体而色彩丰富。据了解,该车机系统为最新的V11版本。

  至于其它功能的控制,特斯拉将它们隐藏在了左侧的边栏中,呼出边栏后,我们可以看到车锁、前/后备厢、方向盘、后视镜、手套箱、灯光等功能的控制。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发现在驾驶菜单中,特斯拉为Model S提供了四种加速模式,分别是和缓、运动以及疯狂(insane),还有一个是专门为直线加速准备的Drag Strip Mode。关于特斯拉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来源:汽车之家

 

 
上一条:大众集团新车计划:ID.5/911新车型等
下一条:一汽集团2020年整车销量预计同比增长7.3%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